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红色血脉传千秋,同心献礼二十大”情景演绎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2-06 09:56: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柏斌)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2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务部与外联部于三教408教室举行以“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为主题的情景演绎大赛。

    本次比赛以红色历史为主题,选取多个情景主题供同学们演绎。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示出极高的热情,从《巴黎和会》《旅欧共产主义小组成立》到《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陈独秀李大钊相约建党宣誓》。同学们用心用情演绎每一段经典故事,台上生动而自信洋溢的演绎令人拍手叫绝,流露出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令人深深折服。百年党史文化和精神已经深深地扎根于同学们的心中。颁奖典礼过程中,主持人铿锵有力地宣布获奖名单,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至此,“红色血脉传千秋,同心献礼二十大”情景演绎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其爱国意识,引领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