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补贷 > 正文

奖助补贷

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资助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05-22 17:56: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静婷)为了提高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水平,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外国语学院各班级于5月18日-5月22日召开资助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本次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加强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通过诚信教育活动,培养学生们自强不息、守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意识,使诚实守信逐步成为广大学生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有力地推动了全社会信用制度的建设。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信的良好校园氛围,提高诚信意识。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