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补贷 > 正文

奖助补贷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感恩教育班会

时间:2022-11-30 08:5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媛)为引导广大学子心怀感恩,教育受资助学生合理使用奖学金、助学金,11月25日至30日,外国语学院各班分别开展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感恩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委主持。

班会上,班委介绍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评选、发放流程,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能心怀感恩,奋发向上。随后,请学生发表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认识和理解。学生代表说到:“我们是一个具有感恩优良传统的国家,从小就对“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些名言耳熟能详,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厉行节俭,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的关爱。”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国家奖、助学金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奋进之心。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立志要认真学习,报效祖国。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