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荆州市创文创卫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0 15:35: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祎博)2021年12月17日,为积极响应荆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创文创卫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接受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和相关细节安排后积极上岗,两人一组分别负责荆州区通会桥社区的各个路口,清理点位附近的果皮纸屑等垃圾、劝导行人不文明的行为以及劝导市民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志愿者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在自己的点位,身穿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及时拾起地面垃圾,对闯红灯等的危险行为进行劝阻等。每时每刻都能看到志愿者们衣着整齐,专注的做好自己岗位上的服务工作,同时在他人需要帮助时能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地践行志愿者的使命,有效地提高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明白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肩负起的使命和责任,积极发挥党员在奉献社会,为人民服务。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