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支教志愿活动

时间:2022-03-28 16:22: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段洁瑶)3月26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前往荆州区茶庵寺社区进行支教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指导孩子们写作、做数学题、画画、做游戏。在此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努力,课堂氛围活跃。志愿者们看到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也被孩子们的童真所打动,认为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实现了自我价值,拥有了一个充实、难忘的人生经历。我相信志愿者们会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把爱传递下去。

(摄影 李荣)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