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寝室文化展示大赛初赛

时间:2023-12-07 09:38: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人 董涵)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的相关要求,我院于11月30日举行寝室文化展示大赛初选。

本次初赛面向本院全体团体学生,各班级以寝室为单位展开自评互评,参评寝室上台展示书法、绘画等作品。作品内容充分展示了寝室成员个性特点和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院系初步推选,共有18组寝室作品晋级。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寝室的育人功能,推动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帮助同学们增强寝室集体意识,提高寝室伙伴间的凝聚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