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冬日叙语,烟火诗意”活动

时间:2023-12-04 16:12: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可欣)为了赞颂冬日的温情,展现文理学子的温暖诗意,将冬日的随想化为彼此的心灵共鸣,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宣部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B栋教学楼大厅举办“冬日叙语,烟火诗意”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在画纸上以冬日随想为主题创作诗歌绘画作品,一笔一画绘出内心的柔软。活动期间,文宣部成员积极配合组织活动,引导参赛者们将参赛作品放置到指定地点并拍照留念。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