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3-11-24 11:0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婷)为了提高学生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增强自我防灾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1月22日晚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

本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在形式、内容上突出特色,贴近实际。老师组织学生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宣传片》等视频资料让学生们直观的了解消防常识和和火灾的危害,并通过讲解身边的火灾案例,让学生充分掌握如何预防火灾、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通过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讲述自己通过本次消防主题班会所学所感,切身感受到消防安全就在身边。

本次校园消防安全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习机会,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视,将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为校园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