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颁奖典礼

时间:2023-11-22 15:29: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烟云)11月21日晚上7点,第十二届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颁奖典礼于教学楼B-214S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务部干事吴潇堉主持,辅导员许静婷、钟燚、宋静静、侯韦,所有学生会成员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到场参加。

颁奖期间,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紧接着,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展示获奖名单,并由辅导员按照团体赛、个人赛依次给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后合影留念,以资鼓励。

此次典礼的举办旨在让广大同学了解健康心理的重要,让同学们认识到关爱的力量、协助的力量,同时,让同学们在简便的气氛下调节身心,真正做到“携手互爱,共建心花”。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