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隔疫不隔爱 我与你同在

时间:2020-03-08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沈敏)真情温暖守望相助,同舟共济风雨兼程。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这段特殊的时期,对于身处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而言非同寻常。学院时刻紧密关注着外国语系滞留在韩国的留学生,保证第一时间给予面临困难的留学生支持和帮助。

为了解具体情况,长江大学外事处负责老师加入学生微信群并通过电话迅速与在韩留学生取得联系。特殊时期,我院始终牵挂着国门之外学子的安危,与此同时,外国语系部书记和辅导员也时刻保持与学生和家长的联系,持续关注留学生们的健康与生活。

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韩国疫情加剧,口罩物资紧缺。隔疫不隔爱,得知留学生们缺少口罩,学院党委立即委托学院老师采购两百个KN95口罩寄给在韩留学生以供使用。路程虽远,但我院行动迅速。争分夺秒,是对每一位留学生的重视。

送物资的温暖,一辈子的温暖。在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师生们团结一心。无论天南还是海北,无论平凡还是伟大,我们彼此都应做到安危时常牵挂,温情及时送达。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相信只要我们风雨共济、万众一心,疫情的阴霾终会散去。

凛冬离去,雪融草青,守望相助,静候春天。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