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蚂蚁森林合种”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4-07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希千)疫情期间,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外国语系于3月22日举办为期15天的“蚂蚁森林合种”线上趣味活动,2020年4月6日,“蚂蚁森林合种”线上趣味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以线上合种为主题的活动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参与到本活动的同学共一百余人。本次活动分为一人组、四人组和六人组。在“蚂蚁森林合种”活动第一轮的比赛中,参与有关植树节知识竞赛答题及格者方可进入决赛。经过同学们15天的努力后,“蚂蚁森林合种”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享受自然的同时,我们更要用自己的行动去保护自然。通过节能减排,收集能量,为国家公益事业做出一点贡献。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