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学院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办公场地调研

时间:2023-05-12 10:52:5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曦) 5月10日,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一行走访了外国语学院,慰问了一线辅导员,细致查看了辅导员在新校区办公室的工作条件,了解辅导员的工作诉求,并就辅导员办公室目前面临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院领导还查看了辅导员夜间值班室,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要为学工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学生工作部、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