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3-05-12 11:43:4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静婷)5月11日下午教学楼A310,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韩翠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玲玲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难点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推进方向。提出全体教师要协同联动,把握就业、毕业工作时间节点,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最后,罗丹院长就毕业论文等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强调论文答辩、修改、装订等相关事宜。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