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19 18:49: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雨露)5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B-112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近200名学生、辅导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鋆峰主持。

会上,刘书记强调每年5-10月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时期,详细讲解了不同水域的危险性、怎样正确佩戴救生衣、如何正确施救等方面的知识,使大家受益匪浅。此外,活动还通过播放安全知识宣传片、组织小组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防溺水安全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着力提高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