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在第十六届运动会获得佳绩

时间:2022-11-22 15:25: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文理学子,头角峥嵘。11月19日早八点,本次运动会于长大文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共有110名学生代表参加。

运动会开幕式上,国旗队,院旗队,鲜花队,红旗队,裁判员队伍和九个系部参赛代表队有序入场。其中,外国语学院组建的方阵队,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喊响亮的口号,踏着矫健的步伐,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秉持着永不放弃的原则与力争第一的信念,在运动场上一展身手。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健步如飞,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步幅匀称,少频紧凑,蹬动有力,动作干净利落;铅球运动员们淡定从容,动作一气呵成;团体赛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永不放弃。外国语院学生会和志愿者们有序开展运动员保障后勤工作。

运动员们取得良好成绩,我院张凤琪同学获女子跳高第一名、王秋伶同学获女子跳远第二名、高桢桢同学获女子1500米第二名,由刘鸿萍、徐佳、孟鑫竹、王秋伶参加的4×400米女子接力获第三名。另外,还有李书蕊,顿宗洲同学进入女子100米,男子200米决赛。外国语学院荣获第十六届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旨在激发运动热情,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也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齐心协力,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摄影 外联部 何培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