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团建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11-23 16:06: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雨露)为增进学生会内部友谊,增强其团结合作意识,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团建暨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两点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文化广场开展户外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完成一系列小游戏。游戏结束后同学们相互赠送暖心小礼物,广场上充斥着欢声笑语。

晚七点,在食堂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内部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一首《年少有为》歌曲中拉开序幕。歌曲独唱《太阳》震撼全场,照亮观众迷茫的心,指引前进方向;舞蹈串烧《you=I what's love》编排别具匠心,点燃观众热情,赢得阵阵欢呼声;emoji游戏丰富有趣,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学生会主席胡雨同学上台致辞,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认真工作,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