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时间:2023-05-12 10:5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秋娇 许静婷)应校企合作单位湖北仙鹿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邀请,4月30日-5月5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李琳带领商务5201班吴秋娇同赴广州参加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本届广交会主题为“广交世界、互利天下”,为全球采购商提供贸易配对等线上线下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参展期间,广交会团队共同布置展台,接待客户,与客户商谈合作事宜。其中展摊客户接待量约每日50余人,现场询盘磋商客户达到80%。目标市场地区范围涉及美国、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北美、欧洲、南非、中东、东南亚等相关地区。同时在接待客户,与客户商谈等环节中,重点突出了学生的口语能力、商务礼仪和对产品了解程度等综合能力的培养。

此次校外实践活动充分开阔了师生视野,锻炼了跨文化商务交际能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院专业建设、就业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