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实训实践平台操作培训

时间:2023-11-06 09:20: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彭琛)10月26日下午,在实验楼C-412语音室,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实训实践平台操作培训。

培训流程主要分为三项:iTest和iWrite教师实操培训;智能翻译教学与创新实践平台培训;跨境电商英语实践教学平台和国际商务谈判实践教学平台培训。三场培训分别由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语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师为老师们做了细致地讲解与演示,介绍了各个平台的具体功能、操作步骤和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全体教师在认真听取培训师讲解之后,在电脑上登录各个平台进行了现场实操。针对教师们对平台功能及使用的各方面问题,培训师也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为老师们提供全天候在线咨询服务,确保平台使用的流畅性和稳定性。

此次培训是外国语学院提高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加快在线课程建设,进一步探索课堂教学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的举措之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