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师范技能训练团队见面会暨2023年师范生技能大赛培训启动大会

时间:2023-06-19 15:3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金玉莹 陈修鸿)6月19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师范技能训练团队见面会暨2023年师范生技能大赛培训启动会”于实训楼406微格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团队负责人杨杨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韩翠萍教授和团队指导老师盛珊、陈修鸿、马欣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杨老师对新加入的2021级、2022级新队员致欢迎词,并对团队指导老师和团队宗旨进行了介绍。会上,韩院长嘱托全体团队成员,继续传承师范技能团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夯实专业基本功的同时努力提升教学技能,从而促进个人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会上,2020级优秀队员代表贺黎子、陈俞静、胡雨等同学从参赛经历和收获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2021级和2022级队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最后,杨杨老师就团队管理和暑期培训计划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见面交流会加深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坚定了团队成员成为卓越教师的信念,进一步明确了职前教师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厘清本年度师范生技能大赛的培训工作思路。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