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外国语系新生入学专业课教育

时间:2019-09-14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拓颖)9月12日晚上七点,外国语系2019级各班班主任老师进班对新生展开了专业课教育。

班主任老师们向新生介绍了专业师资、课程简介以及专业的发展前景,强调学生要同时掌握高水平素养和良好的外语能力,期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双向锻炼自己。

这次专业课教育班会使新生们了解到本专业的知识构架和应当具备的专业能力,提高对专业课学习的兴趣和信心,为新生入学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