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外国语系举办电子商务实训签约仪式

时间:2019-05-10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见习记者黄茜)5月10日上午10点,外国语系电子商务实训签约仪式在2教404举行。

湖北丝路互联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付银银女士,阿里巴巴区域服务中心负责人赵峰,外国语系主任许晓艳老师,院教学工作部刘杰老师、外国语系辅导员以及大二商务英语专业38名同学参加仪式。仪式由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刘美林主持。

仪式上,许晓艳主任阐述了本次实训的内容和意义,明确了时间安排,并对实训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即珍惜实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主动适应变化,积极配合,做好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认真学习,踏实实战,提高核心竞争力。

湖北丝路互联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付银银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同学保持良好心态,爱岗敬业,积累实训经验,将知识和技能结合,积极应对目前中小型企业招人难,留人难的现状。

阿里巴巴服务中心赵峰勉励学生对专业抱以信心,前景广阔。希望在座同学通过实战了解到跨境电子商务究竟如何运作,为日后毕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电子商务签约仪式旨在主动面向国家经济发展需求,以长期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积淀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人才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特色办学,坚持实践育人,努力搭建应用型人才的实践教学体系,着力打造人才培养的应用型特色,力求推进系部人才培养转型发展。

最后,许晓艳主任和付银银女士进行签约揭牌,签约仪式结束。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