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英语专业通过学院重点专业项目结题验收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专业通过学院重点专业项目结题验收

(通讯员 韩翠萍)2014年06月21日,从学院获悉,外国语系英语专业顺利通过学院重点专业建设结题验收。

前期,学院组织了首批院级重点建设专业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英语专业现场接受评审验收。

英语专业负责人许晓艳从专业建设思路、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建设、教学改革成果、教学管理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的不足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做了深入探讨。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审读自评报告,查阅支撑材料,并就有关问题现场提问和点评。专家们肯定了英语专业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建设成效,同时提出期望,强调重点专业建设要具长期性,打造品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