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参加荆州市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20 14:23: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5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参加由荆州市博物馆举办的“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取由荆州市博物馆所赠书籍,并拍照留念。随后,志愿者们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荆州博物馆展厅,领略历史文化的交融与碰撞。积极参与有关历史文物的有奖问答活动,学习累积了新的历史文化知识。

青工部负责人许金婷表示:“此次博物馆之旅,我们近距离接触到了瑰丽的历史文化艺术珍品,感触深刻,今后我们会努力成为荆楚文化的优秀传播者。”


(摄影 王艳 李洋)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