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中英花有异,诗语意相通”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17 10:41: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安世鑫)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举办的“中英花有异,诗语意相通”线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包括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为英语猜谜活动,参赛选手随机抽取谜面进行猜谜,在三分钟内猜出谜底数量多者胜;决赛随机匹配两人一个小组,一位选手负责抽取诗句并用英语描述,另一位通过描述念出诗句。活动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默契配合,灵活运用英语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本次活动旨在宣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对中国古典诗歌及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学习氛围。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