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支教志愿活动

时间:2022-05-16 14:4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段洁瑶)5月14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组织学生前往荆州区茶庵寺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辅导小朋友们完成作业,陪他们一起阅读画画。志愿者的陪伴使小朋友们的周末充满了欢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进行了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回报社会、展现自我的平台。吾辈青年应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当中,充分发挥当代青年人的才能,为社会做一份贡献。

(摄影 李洋 王艳)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