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

时间:2022-05-13 14:39: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宇欣)5月11至12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班委主持。

团课开始,班委带领大家了解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会议内容,回顾共青团历史发展轨迹。随后,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积极参与讨论。最后班委提出作为共青团员,要树立自己的理想目标,发扬团员的优秀品质。

本次团课旨在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坚定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摄影 杨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