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四月工作例会

时间:2022-04-27 17:07: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韩小红)4月26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一教308召开四月工作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理部长依次汇报四月工作内容、改进方法、未来展望,并阐述代理部长心得。接着,副书记王玉君、副主席晏亮、雷琦对近期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强调要加强各部门成员与主席团的沟通,注重工作反思。

最后,主席燕军对本次例会做出总结,指出在汇报时需注意事项,鼓励部员提高工作积极性、共同进步,随后就部员留任做出相应分析。

至此,四月工作例会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