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首届排球赛

时间:2022-04-27 10:08: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宇欣)4月18日到27日,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校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首届排球赛于城中灯光排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由各院系队员先进行循环赛,最终排名前两组进入决赛。赛场上,外国语学院先后与教育系、管理系和人文与传媒学院比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尽显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院系学生之间交流与沟通,增进队员之间的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


(摄影 新媒体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