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对噪说NO”活动

时间:2022-04-20 15:45:5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吉)4月19日,为噪声污染防治普法宣传教育,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对噪说NO”线下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嘘!静心听”和“噪音知识竞赛”两个部分。“嘘!静心听”游戏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观察搭档的口型与手势,并回答出相应的答案,每组都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噪音知识竞赛活动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脑力大比拼。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噪音知识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环境公德意识,减少噪音的制造,共同打造良好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摄影 韩小红 高业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