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生活有趣,青春有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4-18 14:39: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永金)为分享同学们的在校日常,给在校生活增添乐趣,3月29日至4月10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与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生活有趣,青春有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以拍摄抖音短视频的形式,用摄像头记录下他们的美好生活。活动作品按视频点赞量排名,最终选出的获奖者有外语类5215刘雨情,外语类5215李荣等六位同学。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展现出本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态度。

(摄像 杨永金)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