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党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时间:2021-05-17 15:59: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朱君瑶)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政治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鋆锋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生党员颜芯蕊、田蕊、李思薇、张晨晨和董曦阳5名同学依次发言。颜芯蕊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方面重温党的历史;张晨晨从过渡阶段、防御阶段、反攻阶段、决战阶段、胜利阶段等方面,简述第三次国内革命战争概况;李思薇以遵义会议为切入点,讲述了党的自我革新精神;田蕊围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主题发言;董曦阳从战争定义、发展历程、失败原因和国民党北伐四个方面,简述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

师生一致表示,党史中蕴藏着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了解了党情、增强了党性,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结力量,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养分,砥砺品格,不断前进。

(摄影 张祎博)

(责任编辑 刘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