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胡练练

    时间:2020-12-01 08:36:4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胡练练,男,祖籍湖北广水市,生于1985年12月,2004年考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士学位。2006年响应祖国号召,大学生参军入伍,2007年被评为优秀士兵,200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退伍后继续回校深造。

    2010年毕业后来深圳参加工作。2015年创办深圳市迪奈尔贴纸有限公司,成功将公司产品销往国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他表示在学校和部队的两段经历对他走向社会,参加工作影响深远。特别是学校的口语课程,在外教的指导下,能够在和国外客户的沟通中得心应手。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部队的生活也锻造了吃苦,耐劳,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坚韧品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