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江超

    时间:2020-11-24 10:3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超,男,汉族,湖北荆州人,中共党员。

    2014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系英日双语专业,2013年7月至2016年2月在深圳市威尔特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担任外贸主管,2016年3月至今在深圳市德勤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外贸合伙人,从事外贸工作。

    江超表示,感谢学校提供了比较对口的教学课程和优秀的教师,让我们在学校期间就了解到外贸的流程,进行各种演练。在我们要实习的时候联合网商会进行校企合作,让我们从学校到企业无缝对接。此外,也很感谢在校期间学校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让我负责学生会的工作,这段经历锻炼了我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让我在刚入社会就在职场上游刃有余。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