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董思遥

    时间:2020-09-22 10:34: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董思遥,2017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系英语专业,毕业后考取大学生村官,2017年8月至2018年6月任锣场镇锣场村村支书助理、锣场镇兼职团委副书记、沙市区党员志愿者协会理事。2018年9月考入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目前硕士在读。研究生学习阶段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辅导员,同时担任国家首批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生命长江》思政公选课助教。

    董思遥认为,“想做”和“在做”是两码事,中间隔着行动;“在做”和“做成”是两码事,中间隔着坚持。他在大学期间收获了很多,也很感谢人生中这段浓墨重彩的经历。他觉得因为有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培育、有外国语系老师的关怀、有挚友们的包容与帮助,才练就了他踏实肯干、坚韧不屈、认真负责、执行力强的优秀品格,也让他在不同工作岗位中勇于践行青年使命担当,奋力找寻个人价值,用我将无我书写青春篇章。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