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我院学子获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时间:2020-09-03 16:34: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周芳)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揭晓,外国语学院杨晋霞同学荣获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该生还被同步推荐至团中央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

    杨晋霞是外国语学院英师5171班学生,来自恩施利川的她,母亲生病,父亲务农,家庭是精准扶贫对象,但她没有被困难压倒,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不仅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赚取学费和生活费,减轻家庭负担,还在学业上取得了骄人成绩。入校三年来,杨晋霞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在全国高校爱国﹒诗词大会中荣获湖北省一等奖并授予“非凡之星”荣誉称号。她学术上肯钻研,发表学术论文一篇、授权两项外观型专利。

    2018年11月,杨晋霞以优异表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疫情期间,协助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开展了“每天新闻半小时、每周学习一小时、党建带团建实施“2+1”青年成长精品工程等一系列主题党日和政治学习活动以及建立微信公众号推送“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微党课、青听习语”等30余篇文章,所在党支部被评选为“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此外,杨晋霞还先后担任了青年志愿者队长、楚风英语社团副会长、荆州市中心医院“小莉开讲”志愿者团队新闻通讯员等职务,带领两百多名志愿者在院内院外开展了100余次青年志愿者活动,在活动中服务他人,锻炼自我。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