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非凡之星---杨晋霞

    时间:2019-06-10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杨晋霞,女,中共党员,我院外国语系英师5174班级宣传委员。

    今年大三的杨晋霞用激情换来了喜人的成绩。专业成绩出类拔萃,多次获得学院一,二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考试、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二等奖、全国爱国.诗词大会荣获湖北省一等且授予“非凡之星”荣誉称号。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高校羽毛球现状刍议》学术论文一篇、申请两项国家外观型专利证书《健身躺椅》和《电熨斗》;由她主持的三创大赛荣获校级三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比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杨晋霞树立“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八荣八耻、博学博爱……早已深深烙入在她心中。大一伊始,阳光积极的她向党组织递交第一份入党志愿书,在学习生活中认真踏实的态度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认可,于2019年11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入学以来,杨晋霞加入学生会,先后担任青工部干事,副部长,青年志愿者队长,楚风英语协会副会长。她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两年期间,在老师带领下,她将志愿者团队分为薪火助学支教队、环保盒子日常队、飞扬.义讲博物馆义务讲解队。带领两百余名志愿者在校内,荆州医院、博物馆等服务基地开展创卫,关爱留守儿童、三下乡、义务讲解员等百余次志愿者活动。此外她连续两年参加了荆州马拉松志愿服务、第三届圆梦大学.全国高考公益计划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并在2019年暑假加入荆州市医院“小莉开讲”志愿团队担任微信公众号编辑员一职。在校内校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氛围,得到了广大人民的一致好评。所在团队被郢城镇政府赞誉为“优秀志愿者团队”,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社团之星、优秀社团会员”等荣誉称号。

    在生活中的她一方面勤俭节约,为了给父母减少经济负担,杨晋霞从大一下学期在图书馆勤学俭学。另一方面她坚信实践出真理。今年暑假她进入某教育机构实习。与学生一起练口语学习,在实践锻炼中提升自己,更加坚定做一名优秀的英语老师的理想。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杨晋霞始终保持这一心态,积极进取,满怀信心地走在学习的路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