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梦诗

    时间:2019-05-15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张梦诗,中共预备党员,我院外国语系英师5161班组织委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荆州博物馆特约讲解员,广播台英语组兼文学组播音、楚风英语协会副会长。她自入学以来,荣获了“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社团干部”等称号,共获得六次学院奖学金;全国普通话等级测试一乙,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六级、专业四级。

    由她主持的“爱出发”留守儿童远程精准支教模式研究获得国家级批准立项。曾先后获得“可口可乐杯”、“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三等奖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三等奖。曾在市财政局、武汉新东方优能中学部实习,赴北京清华大学担任中美贸易关系会议志愿者。

    生活中,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

    今年大三的张梦诗,就读于英语师范专业。她从小就热爱播音和朗诵。大学期间,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实践活动,通过不同方式,锻炼演讲能力和表演技巧。

    大一时,她进入校园广播台,担任英语组兼文学组播音员。通过刻苦的发声练习,她朗诵的声音更加甜美悦耳。入台以来,她与搭档共制作了25档听众喜爱的节目。

    两年以来,她参加了校内组织开展的英语口语风采大赛、英语创意配音大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参加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选拔赛,获特等奖;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中,获得季军……

    张梦诗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今年暑假,她进入某教育培训机构实习。在夏令营活动中,她与学生一起晨读、游戏,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了自己,更坚定了做一名优秀英语教师的理想。此外,她还通过参加“飞扬·义讲”志愿者活动,进入荆州博物馆,担任讲解员,为中外游客讲读历史、介绍文物,传播富于魅力的楚文化。

    张梦诗用耕耘和付出,收获着创造的硕果。2018年9月,她申报的创新项目《“爱出发”留守儿童远程精准支教模式研究》,获得国家批准立项。申报项目期间,张梦诗和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许晓艳的帮助下,全身心投入,经过3天的熬夜撰写和修改申请,终于完成项目的提交工作。接下来,她将和团队一起并肩作战,争取顺利完成项目。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