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补贷 > 正文

奖助补贷

体育系2022年榜样宣传:体教5211 张家乐

时间:2022-04-20 18:35:49  作者:  点击:

张家乐,男,汉族,籍贯湖北孝感,20035月出生,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体教5211班学生。我是一个性格开朗,认真负责,沉着稳重的人。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启示,我所经历的事在改变着我,使我不断完善自我,逐渐走向成熟。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娱乐趣味活动,如:足球赛、篮球赛等;踊跃参加学校组织的文体活动,如:活力团支部等;主动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如:学院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等。除此之外,我还干过校内兼职,来减轻家里负担的同时磨练自己的意志。

在生活方面,我总能细心照顾到班里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同学,积极帮助他们,为他们排忧解难;定期与同学交流、询问,开导情绪低落的同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这是他对自己的要求。

大学的时光,让我更加明确了做人原则,夯实了自己的知识根基,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义无反顾的朝着自己的梦想继续扬帆起航,无论前方是波涛汹涌还是电闪雷鸣,都不会动摇我心中那面坚韧的人生旗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