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补贷 > 正文

奖助补贷

体育系2022年榜样宣传:体教5211 张元润

时间:2022-05-20 18:25:46  作者:  点击:

  


张元润,女,汉族,河南郑州人,系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担任体育系体教5211班副班长、体育系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西校区教学信息员组长以及寝室长职务。

在校学习期间,工作细心、认真、负责,有自己独到的处理事情的方法,考虑细心周到,能够照顾到大家的情绪,积极主动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是老师得力的助手,深受同学们的支持;在读期间荣获过军训优秀学员、“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活动系部一等奖,和院级优秀奖、广播体操中级教练员、广播体操中级裁判员、国家社会体育二级指导员、篮球国家三级裁判员、“百牛讲坛—活力团支部”院级三等奖、三好学生和学院一等奖学金。在生活中与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氛围十分融洽。

以此作为榜样示范代表,望体育系全体学子共同努力,提升自我。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