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体育系开展"一系一品"建设项目——第三届大学生飞镖竞赛

时间:2022-11-28 12:41: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门世豪)体育系“一系一品"建设项目——第三届大学生飞镖竞赛”活动于2022年11月26日上午10点,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顺利开展。本次比赛采用中国飞镖协会审定的最新飞镖竞赛规则,以“高分赛”的形式进行。


  通过赛前的宣传与动员,学院各院系各有数十名参赛选手报名。体育系作为承办单位,也为本次活动选拔出12名志愿者,担任裁判员工作,保证此次活动赛的公平、赛的精彩。

  体育系一系一品”建设项目的成功举办,为疫情当下,我院在校生提供了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今后仍将继续下去。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