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体育系学子助力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教职工游园会

时间:2022-11-13 21:58:3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艳)定点投篮,飞盘,踢毽入桶......2022年11月11日下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篮球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该校区举办的教职工趣味游园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校体育系35名学子组成了志愿者小组应邀参加了这次游园会的志愿服务,为此次活动尽力尽责。

 当天下午,学院体育系35名志愿者提前到达了比赛场地,由老师分配每个人的具体任务,并提前布置好了比赛所用器材。此次比赛项目共开展了飞镖,飞盘,定点投篮,踢毽入桶,套圈五项,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人员共计三百多余每个项目都设有一二三等奖。比赛开始时,我校志愿者耐心的为其讲解比赛规则及技巧,各位教职工秉着不服输的精神,认真积极的对待每一个项目,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比赛结束后,我校志愿者清理了场地并把比赛器材全部回归原位。

 此次活动使老师们忘却了平日的烦恼,尽情地享受游园的乐趣,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更激励了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会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健康生活。此次活动对于我们这些志愿者来说能够更好的锻炼自己的志愿者服务能力,提高我们的志愿者服务热情,提升了我们的精神道德,培养了我们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我们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不移的参加志愿者服务,只要用心的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的人生也能迎来别样的精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