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体育系召开“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时间:2022-06-08 18:26:57  作者:  点击:


体育系体教5211于六月七日开展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通讯员(袁儒毅),班会由辅导员门世豪主持,主要内容是关于暑假放假时与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

强调了暑假期间不要轻易下水游泳,游泳要去专业的场地,要有安全措施,要有监护人陪同,做到不在江河中游泳,不在水库中游泳,不要逞强,在遇到有人溺水时要冷静不要直接下水,做到量力而行,在班会讲解过程中辅导员还通过之前的案例来警示同学们,班会还强调了用电安全,强调出寝室要断电断水,放假回家要把寝室中的电器全部关闭,排除隐患,在放假期间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轻信他人的话要提高警惕。

班会的最后,辅导员与班主任徐勇对这一学年的学习做出了总结,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暑期计划。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