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体育系开展“泮池五月风”之大学生飞镖竞赛

时间:2022-05-18 12:07:4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门世豪)体育系“泮池五月风”之大学生飞镖竞赛活动于2022515日下午2点,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顺利开展。本次比赛采用中国飞镖协会审定的最新飞镖竞赛规则,以“团体高分赛”的形式进行。


通过赛前的宣传与动员,各院系代表队均分别派出为4名学生参加竞赛(2名男生、2名女生),西校区6各院系代表队学生于15日下午1点准时乘坐大巴车,在1点半与城中校区代表队汇合、检录,并随机抽签两两分组。在2点准时开始了“泮池五月风”之大学生飞镖竞赛活动的初赛。根据初赛的竞赛结果,分为两组进入下一轮,胜队(5队)为A组,竞争1-5名;负队(5队)为B组,竞争6-10名。

经过紧张的角逐,“机电系”代表队、“数医系”代表队与“体育系”代表队分别取得“大学生飞镖竞赛”的第一、二、三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人文与传媒学院”代表队、“教育与心理系”代表队分别斩获第四、五、六名的好成绩。

随着最后各院系代表队与赛事负责人(王晟、门世豪、李启文)合影,本次体育系承办的“泮池五月风”之大学生飞镖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在校生提供了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贯彻了“五育并举”的育人模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