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体育系各团支部召开“坚强核心”主题团课

时间:2023-10-26 10:10:19  作者:  点击:

1025日晚上7:00,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系各团支部在教学楼A-406m教室召开"坚强核心"主题团课,旨在强调"坚强核心",提高各团支部学生的政治觉悟。


本次团课,主要向全体共青团员、群众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等几个方面。阐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出了党与国家对青年的要求与希冀。

各支部成员均认真学习,心生感触,立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各团支部成员均进行了主题讨论,并积极分享各自的团课感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