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02 10:37:32  作者:  点击:

    各院(系、部):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省教育厅2022年实施《国家学生健康标准》测试并上报数据工作的要求,以及我院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安排,将于近期对全体在校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具体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系、部)按要求通知学生参加测试。

    一、测试日程

    (一)测试日期

    57日、8日、14日、15日,周末全天,各年级和校区的具体测试时间见安排时间表。

    (二)测试时间

    周末: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三)测试对象

    在校的2019级、2020级和2021级本科学生。

    二、测试地点

    城中校区:城中校区灯光排球场。

    西 校 区:田径场。

    三、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跑、1000米跑(男生),800米跑(女生)。

    四、注意事项

    1、进入场地后,请有序进行测试,不要拥挤打闹,排队测试间隔1.5米以上;所有测试项目完成后请有序由出口处离开测试场地,切勿徘徊逗留。

    2、测试班级务必核实好本班的测试时间,提前熟悉测试地点。测试过程做好准备活动,按要求进行测试,务必测完所有的项目。

    3、参加测试的学生务必携带校园一卡通和身份证。

    4、要求测试而未完成测试的学生和因实习、病假、事假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学生,也可以在体质测试期间的各时间段到测试地点进行测试。

    5、因伤残、患病不能完成全部项目测试的同学,原则上由校医院出具有效证明,本人或委托他人提交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表,先由院系副书记签字,盖章后于测试期间交给体质测试中心徐勇老师登记,经认定为确实丧失运动能力后可免测全部或部分项目。

    6、参加测试时应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需脱鞋测量。

    7、各项目工作人员负责核对身份。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一律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徐勇 联系电话:13971334527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系

    2022年5月2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