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2023年2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4 23:47:4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晟)223日,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城中校区体育系办公室举行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系部介博老师主持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全体教职工集中共同学习了:

    1.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2.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师德专题教育,观看模范视频;

    3.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要点4.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随后系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开展了讲授党课及微党课的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相关内容。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长江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最后,开展主题研讨"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发挥“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的精神?"。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谈工作设想,表坚定决心,每位老师都先后发表了个人的心得体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