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学生实践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素质培养” 主题讲座

    时间:2023-02-28 12:17:0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张欣)20230226日晚7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时立新教授在面向体育系全体师生开展“体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及创新创业能力素质与培养”主题讲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时立新教授以“大一综合症现象及克服”、“体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及培养”、“体育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三个主题为体育系师生进行了阐述。教授提出,学好专业知识并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是培养同学们实践能力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将使同学们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教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以培养实践能力,拓宽视野,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勇敢的迈出第一步。

    本次讲座教授的讲述条理清晰,深入简出,同学们积极热情的与教授进行互动和探讨,气氛热烈。理清了体育系学子们的创业、就业思路并提升了同学们思想境界,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创业、就业之路垫下基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