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承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九届“文理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02 15:17:21  作者:熊辉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辉)521日下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九届“文理杯”篮球赛在城中、西校区正式打响。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院(系、部)的1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12个比赛日的角逐,机电系女篮、数医系男篮最终笑到最后,夺得冠军。最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育与心理系和外国语学院获得女子篮球比赛的前三名;数学与医护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和管理系获得男子篮球比赛的前三名。

    体育系承办此次“文理杯”篮球赛,上至赛事领导小组的组织策划,下至对体育系2021级新生裁判员的培训与实践,均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开赛之前,赛事领导小组针对“竞赛规程”进行了多次商议与修改,利用课余时间多次对裁判员进行理论培训和临场执裁实践,确保学院第十九届“文理杯”篮球赛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61日晚,学院第十九届文理杯篮球赛决赛在西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各学院(系、部)代表队的出色发挥,让本届篮球赛显得格外精彩,各裁判员的公正执裁也是确保赛事平稳运行的重要基石。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丰富了学院体育活动,更是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向伟大的祖国献上的最诚挚的祝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