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01 20:53:58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日体育系开展“平安校园”主题班会(通讯员袁儒毅),班会上辅导员强调了贯彻“非必要不外出”的坚决性及相关纪律要求,从校园安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向体教5211班讲述了“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辅导员强调了出校必须要有正规手续的请假条,出行要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做好预防手段。


     并就5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科技文化节、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挑战杯等活动进行了动员与安排。


     在保证相关活动根据稳步推进的基础上,辅导员强调了“学习”任务才是大学生首当其冲的重要责任,进一步在体教5211班开展了本学期的“学生建设”工作,并成立了“体育系英语学习兴趣小组”,以在体育系学生学习体育专项技能之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