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我院教师贺鸣杰参加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获季军

    时间:2022-04-19 09:31:39  作者:  点击:

    415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足球比赛在宜昌奥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荆州市足球代表队夺得本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类足球项目的第三名。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省的13支地方代表队参赛。小组赛阶段,荆州队与十堰队、咸宁队分在一组。荆州队先后战胜对手以小组头名进入八强战。

    在四强争夺战中与襄阳队相遇,襄阳队作为上届比赛的亚军,实力不俗,在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但荆州队队员顽强拼搏,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荆州队在点球决战中战胜襄阳队,取得一个四强席位。

    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宜昌队,荆州队多名主力因伤病无法上场,宜昌队凭借主场优势最终取得比赛胜利进入决赛。在季军争夺战中,荆州再次与十堰队交锋,最终全队发挥出色,30完胜对手,最终取得夺得本届赛事的季军。宜昌队、黄石队分获比赛冠亚军。

    我院体育系教师贺鸣杰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5场比赛全部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为荆州市代表队夺得季军立下汗马功劳。这也是贺鸣杰老师第三次代表荆州市参加省运会足球项目比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